DSCN1196.jpg 

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推薦,《野球孩子》屢獲影展肯定和各界好評,更有多位台灣新銳導演好評推文,應廣大群眾迴響,《野球孩子》將在8/14全台上映,再次感動您!!!

 

《野球孩子》廣獲各界好評:

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得獎評語:
「從這部片子裡頭看到導演有很強的控制力,無論是前期的拍攝或是後期的剪接,並給予孩子很自然的表達空間。是一部有質感,肌理層次分明的紀錄片。」

「《野球孩子》無論是側記球員間的親暱默契、個別球員背後的家庭所牽引的相關社會教育性議題、還是片子本身所呈現出來的完成度與節奏感,都是全面性而深具力道的。」~知名影評人Ryan

「如果紀錄片創造出所謂的真實與虛構的曖昧感動,那《野球孩子》找到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極佳位置與距離感。」~ 《翻滾吧!男孩》導演 林育賢

「孩子的內心世界和現實的界線往往是模糊的,讓這世界更美好的依據,也正在此滋長…」~ 《松鼠自殺事件》導演 吳米森

「最真實的東西最美,可是真實的東西往往稍縱即逝,《野球孩子》卻捕捉到了,它不加贅飾,讓我很直接的感受到了這群少年心中的感動。尤其是最後的比賽過程,彷彿像親身經歷似的,讓我握緊拳頭為他們加油!」~ 《陽陽》導演 鄭有傑

「《野球孩子》透過靜靜的觀察,讓我們看到這群打棒球的小孩之間,更多的細節與不說出的情感。也因如此,《野球孩子》最可貴的,就是創作者透過自己對於這群孩子的愛,讓這部影片超越一般的運動勵志電影,讓我們看到在訓練與比賽之後,人生有更大的意義存在。我衷心的推薦這部影片。」~ 《九降風》導演 林書宇

「看著看著,我看到了十歲的自己,每晚他總是在巷口和鄰居孩子打著棒球,在揮棒、奔跑、歡呼聲中,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。影片尚未播完,我已經愴然淚下,謝謝導演的這部紀錄片,紀念每一個曾經懷抱夢想的孩子的片刻青春。」~ 《征服北極》導演 楊力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boy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